湖南广播电视台落马女副台长长啥样?(图)
2016-07-12


湖南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台长罗毅日前被查,传涉交通频道腐败。湖南官场多有江派势力,近两年持续被清洗。

7月8日,中共湖南省纪委消息:湖南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台长罗毅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调查。

据财新网报导,一位资深广电人士透露,罗毅升任湖南广播电视台副台长以后,近几年负责广告招商。他认为,从罗毅的工作履历来看,她涉嫌严重违纪可能与其操盘十多年的湖南交通频道有关。

上述资深广电人士提到,“在湖南台,广告、资源从策划到招标到拍板,广告主任、频道总监、湖南台台长都会层层把关,罗毅要动手脚不容易。而交通频道从无到有,都是罗毅一手经营。”

罗毅19岁参加工作,在湖南广电系统逐步升至湖南电视台信息频道办公室主任、图文编播部主任。1997年,任湖南人民广播电台交通频道筹备办主任。

之后十多年间,罗毅即便其升任湖南人民广播电台副台长,也一直分管交通频道。2010年6月,湖南广播与电视正式合并,罗毅随之升迁,成为湖南广播电视台分管广播的副台长。

中共江派前常委周永康的心腹、前河北省委书记周本顺曾执掌湖南政法系统。在周本顺去年7月落马前后,湖南官场持续被整肃。

近两年落马的包括湖南省委组织部前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原局长常世雄,徐守盛的大秘、湖南省委副秘书长马勇、湖南日报社务委员薛伯清、湖南日报社长覃晓光、前中共政协副主席苏荣女婿、张家界市委常委、副市长程丹峰、株洲市政协副主席王建平、湖南省发改委原党组成员杨世芳、中国石油湖南公司原总经理徐国才、株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清纯等人。

现任中共湖南省委书记徐守盛也有江派背景。早在2015年3月,曾有海外中文媒体披露,中共四大省委书记王珉、徐守盛、强卫及罗志军面临被调查。
    来源: 林中宇 责编: Kitt

    上一篇: 院士称中国食品最安全 遭网民白眼 官媒脸红(图)

    下一篇: 北京会所涉黄内幕火爆 成政变基地?当局严防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