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份免费「公园电影」又来了
2016-07-16
马里兰州洛克维尔市免费的大银幕户外「公园电影(Movies in the Parks)」,八月份的每个周三又重新回到全市的各个社区公园了 。

这四个适合全家欣赏的电影,在四个不同的社区公园放映。带着椅子、毛毯、食物和饮料,去尽情享受吧!电影在黄昏(约8时)开始,都是免费。

•8月3日(周三):「Inside Out」 (PG), Montrose Park(451 Congressional Lane )。

•8月10日(周三):「Finding Nemo」 (G),Glenview Mansion 前的草坪上 (603 Edmonston Drive)。

•8月17日(周三):「The Sandlot」(PG),Woodley Gardens Park(900 Nelson St)。

•8月24日(周三):「Up」 (PG),Fallsgrove Park(700 Fallsgrove Drive)。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了解法拉盛:昔日的辛劳 今日的繁荣

    下一篇: 盖城市政府:雨水费提供水质保护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