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实习生拜访市议员办公室
2016-07-15


顾议员与实习生们合影。

【看中国纽约讯】 201678日下午,亚太公共事务联盟大学暑期实习生们和纽约中华总商会高中暑期实习生们,在亚太公共事务联盟纽约分会会长王晓薇(Michelle Wang)的带领下,一同前往市议员顾雅明(Peter Koo)的办公室参观学习。

顾雅明讲述了他眼中的「美国梦」,并分享了许多宝贵的人生经验,他建议实习生们平时要多交一些对自己有帮助的朋友而且要在学校中好好表现,这对自己以后的人生发展有很大的帮助。他说:「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无论你在做甚么,只要你充满热情,并且你肯对它投入超过10000小时,你就肯定会在这个领域取得成功。」

实习生们也积极互动,提出有关市议厅工作的问题,顾议员一一作答,向实习生们介绍了市议厅的作用和议员办公室的日常工作。他表示作为一名市议员,工作的最大乐趣就是他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能改善别人的生活。

亚太公共事务联盟和纽约中华总商会的实习生们表示,通过这次参观学习,他们对市政厅议员办公室工作有了更多的了解和对公共事务有了更大的兴趣,同时学到了许多在学校学不到的东西。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曼哈顿粤菜馆开业 丰富中城美食业

    下一篇: 纽约台湾学生江孟芝获意大利国际设计铜奖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