嬴在起跑线上 郭曼丽与暑期实习生研讨
2016-07-15
【看中国纽约讯】71日,纽约地区小商业署经济发展管理专员林郭曼丽(Man-Li Kuo Lin)在纽约中华总商会办公室为亚太公共事务联盟纽约分会的暑期大学实习生举办「求职指导和纽约小商业发展的研讨交流会」。郭曼丽鼓励实习生们要有开放的思想,灵活地接受职业的多样性与多元化。

在研讨会上,郭曼丽阐述了如何写出优秀的求职信、简历和如何应对面试的技巧,教导实习生们简单有力的办法以吸引招聘单位的注意来成功地得到工作机会。在讲解的过程中,她多次提及到语言能力和写作能力是必不可少的重要技能,特别对于拥有多种语言优势的亚裔社群,要多利用这一强项,为自己在职场上锦上添花。对于发展商业的群体,想要创业成功,集资筹款、市场营销、金融投资和会计等方面的知识是非常关键的要素。林女士表示在美国创业是一个好机会,只需100美金的资金便可成立公司,中小企业管理署也可以为创业者提供相应的帮助,所以她鼓励拥有创造力的年轻一辈不妨尝试一下。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台湾学生江孟芝获意大利国际设计铜奖

    下一篇: 翰林院「快速学习」夏令营开营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