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名大学男生 为唯一女生庆生
2016-07-22

轮机工程系男生们为唯一女生庆祝生日。(网络图片)

上海海事大学商船学院轮机工程全系有280多人,却只有1名女生。近日,男生们为这名女生办了生日派对。

上海海事大学轮机工程专业,一直只招男生。2015年,该专业首次去除了「限招男生」的规定,对机械工程领域颇有兴趣的吴迅被录取了。

吴迅是轮机专业的「史上第一位女生」,也是这个专业目前唯一的一名女生。她身高169、大眼睛、长头发,性格开朗,很要强。过去一年,她的学习成绩在学院里名列前茅。

在男生眼里,吴迅是一个有真性情的女孩子。「她从来不会因为外界的因素改变自己。」班上一位男同学说。

吴迅19岁生日那天,全专业280多位男生为她开了一个简单而隆重的生日会,他们站成一排,为她唱生日快乐歌。
 
细心的男同学还为她准备了一个生日蛋糕。在生日快乐歌声中,两位男生把蛋糕放到一辆小车上,送到「公主」跟前,让吴迅感动不已。她把生日蛋糕切成了八块,分给八个班级的同学。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长沙那个热 非洲人都中暑了

    下一篇: 河北多座水库半夜泄洪激起民怨 官员跪求村民别上访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