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郭伯雄已判 卖官细节曝光
2016-07-22

前中共军委副主席郭伯雄案有新消息,据知郭案已秘密审判完毕,面临20年至终身监禁,并牵涉其美籍女儿。消息还披露了军中行贿买官细节。

据博闻社7月18日援引消息称,在中共北戴河会议之际,中共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案已由军事法院秘密审判完毕,郭面临20年至终身监禁。案件将于「八一」前后公布。郭伯雄案涉及自己及家人卖官受贿,数额巨大,但法庭认定的数目只是实际中的很少部分。郭案涉其妻子、儿子和已经入籍美国的女儿。

消息称,多名昔日向郭行贿的郭伯雄前下属出庭指证,行贿军官名单有一长串,包括前总后副部长谷俊山中将;空军前政委田修思上将;曾任郭伯雄办公室秘书的北京军区副司令刘志刚中将;原31集团军军长马成效少将;原总参三部部长、后任军方信息工程大学校长孟学政少将等等。

他们行贿送钱不少都是用皮箱装现金送到郭家,放下皮箱就走,箱中的钱数额从数百万到千万不等,官阶越高数额越高。

郭伯雄收贿主要通过家人,包括妻子和曾任浙江省军区副政委的儿子郭正钢,还有女儿等。郭的女儿据称已经加入美国籍。

中共军队长期被江派势力控制,两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和徐才厚均是江泽民的重要军中心腹。两人听命于江,卖官鬻爵,造成军中腐败之风盛行,并架空了当时的军委主席胡锦涛。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规划大跃进 中国新城可容34亿人

    下一篇: 高智晟揭武警「维稳办」奇特内幕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