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军改后太子党集结 冯玉祥之孙履新(图)
2016-07-26


据陆媒7月21日消息,中共军委装备发展部副部长冯丹宇等一行7月8日到五院调研工作。这是冯丹宇首次以军委装备发展部副部长身份现身公开报道。

现年54岁的冯丹宇是国民党上将冯玉祥之孙;其父是中共少将冯洪达,曾任大连舰艇学院曾任院长、北海舰队副司令员。冯丹宇曾任总装军兵种装备部副部长、总装备部军兵种装备部部长、总装备部综合计划部部长。2005年7月晋升为海军少将军饺。

冯丹宇此次履新前,军委装备发展部副部长3人中,还有同为太子党的刘胜。刘胜父亲是中共建政将领刘培善中将之子,1968年5月8日在“文化大革命”中被迫害致死。

据媒体盘点,习近平军改后,已有至少8名军中太子党升任要职,除冯丹宇、刘胜外,还有原国防部长秦基伟上将之子秦卫江中将、秦天少将,分别出任东部战区陆军司令员、武警部队参谋长;原广州军区司令员尤太忠上将之子尤海涛中将,出任陆军副司令员;原军委副主席迟浩田上将之子迟星北少将,出任陆军后勤部政委;原总参谋长傅全有上将之子傅勇少将,出任东部战区陆军副司令员;原中共西南指挥部副司令李绍珠之子李尚福,出任战略支持部队副司令员兼参谋。

港媒曾报导,今年初担任军中要职的秦卫江、秦天两兄弟,其父秦基伟与江泽民不和。江泽民曾向邓小平打小报告,指责秦基伟对六四事件看法暧昧。这一点直接影响了其子秦卫江的升迁。

另外,中共“十八大”后,秦天曾公开猛批江泽民军中心腹徐才厚等人,力挺习近平的军中反腐。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郭伯雄获判无期 和徐才厚同一无耻癖好曝光(图)

    下一篇: 湖北扒堤分洪酿人祸 数十万人被洪水围困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