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纽约市学生成绩提高显著
2016-08-03
【看中国纽约讯】今年纽约市学生的成绩出现了一个可喜的现象,普遍成绩明显提高,特别是英文和数学。81日,纽约市长白思豪和教育局长法瑞纳(Carmen Farina)在曼哈顿公布了今年纽约州「共同核心标准」(Common Core)的考试结果。
 
纽约市学生的英文平均提高了7.6分,超过纽约州其他地方的学生,达标比例提高到38%,而去年只有30.4%。在数学方面,纽约市28个学区的学生有所进步,36.4%的学生达到标准,比去年提高了1.2%,也优于纽约州其他地区的学生。白思豪表示:「我可以很骄傲地说,在英文方面,全市所有32个学区的孩子都有进步。」
 
教育局长法瑞纳还谈到,纽约市会增加多种语言的家长研习课程,提高家长们对教育的参与度,「我们也会举办中文、西班牙语,皇后区会有孟加拉语,作为授课语言的家长研习课程,明年会更多,因为家长其实是跟着小孩一起学习的,如果他们知道如何在家对小孩进行辅导,那我们就会取得更好的成果。」

今年纽约州的「共同核心标准」(Common Core)考试,比往年减少了试题量,并取消了原先70-90分钟的考试时间限制,让每个学生在考试时都有足够的时间去完成。这样可以减轻学生的压力,让他们充分展示自己的能力。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地铁票价预计明年再涨

    下一篇: 纽约亲子游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