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首次承认 MH370机长曾模拟失事航线
2016-08-05


马来西亚航空MH370航空自2014年3月8日失踪迄今仍下落不明,马来西亚交通部今天(5日)首次证实,在MH370航班机长的个人模拟飞行器中找到飞到南印度洋的航程。

据《纽约时报》报导,这是马来西亚官方首度承认机长札哈里(Zaharie AhmadShah)在家中飞行模拟器内出现此航线。

马国交通部长廖中莱(Liow Tiong Lai)今天证实,MH370航班机长札哈里的个人模拟飞行器中,有数千个飞航目标地,其中包括南印度洋。但他没有提到札哈里是在何时模拟了这条路线。他还表示,这不代表札哈里确实把客机开到该区域去,依据这一信息做任何结论都还为时过早。

监督搜寻这架失踪客机的澳洲官员上月表示,在机长模拟器内发现的信息包括飞往南印度洋的路线。

MH370航班2014年3月8日在从吉隆坡飞往北京途中失去联系。客机当时搭载239人,其中153人是中国公民。两年多来,多国参与搜寻这架失踪飞机。根据数据分析,推定的飞机失踪位置被多次修改,最终MH370被推定进入并坠毁于南印度洋。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日媒:忍耐到极限 美欲动手崩溃金正恩政权

    下一篇: 寰宇新闻-美国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