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机遇:小投资大回报的太阳能(下)
2016-08-08
多种消费方案
太阳能的投资方案主要分为现金购买和租付。

现金购买
以李女士家为例,由Accord Power公司为她所安装的家用太阳能系统为 6千瓦,总安装成本3万4千美元, 她的实际投资却仅为5,000美元。 这是因为她所拿到的州政府的现金补贴有5,040美元,联邦退税共10,395美元,纽约州退税为5,000美元,地推退税为5,922美元。 由此算出,政府的各项补助达到总安装费用的74%。 通过向自己的朋友分享太阳能的好处,Accord Power公司又给了李女士10%的费用减免。最终,李女士自己的投资仅占总花费的14%。



PPA租付
租付是另一种常见的太阳能投资方式,虽然不能帮助用户节省最多的钱,却可以让用户在最短时间内,享受廉价的绿色电力,每月节省电费约 20%, 并且有可能在5年以后将太阳能系统买下来。

现金购买加绿色贷款
相最大程度的省钱,却无力全款支付太阳能系统的前期投资怎么办?

Accord Power 提供并帮用户设计最合适的贷款方案,一般来说利率都非常低,仅为每年3.49 %左右。申请绿色贷款计划非常简单, 只要申请人的个人信用在630分以上即可。办理过程也很简单,只须要申请人的税单和复印件即可。 另外,如果电费单上的名字和申请人一致,那么以后用户也只会收到一张电费单,里面会包含所需偿还贷款的金额。


由上图可以看出,5,000元左右的投资,能够让林女士收回仅10倍的回报。 对于用电多于一般家庭的商业用房,投资太阳能的回报率会更高。

寻找适合的产品和高质量的安装

太阳能板和电力转换装置,直接关系到用户是否能最大程度的享受大自然的免费能源。因此,找到合适的太阳能安装公司和可靠的提供商是关键。 Accord Power (API)是位于法拉盛和新泽西州华人社区中最大的太阳能安装公司,致力于让客户用最低的花费享受最好的服务。采用LG, Panasonic等来自韩国、日本、中国和欧美国家的高质量、高效率的太阳能板。 API承诺用户长达10年的安装维护和25年的产品保障。

API已经服务了上百位用户,其中包括不同种类的民用房和商业楼, 安装过的项目遍布皇后区、布鲁克林、新泽西州和长岛。设想一下,在2040 - 2050年间的某一天,当你拥有的电车变得比汽油车更便宜,充电也一样方便快捷;当别人都在支付著昂贵的电费,而你却已经很久没在用电上花过钱, 偶尔家中的太阳能发电多时,还可以把余下的电卖给电力公司时,是多么幸福的事情。目前来说,纽约市联邦退税计划只持续到2018年,2017已经不远了,你还在等甚么?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城市与海的完美结合--长滩岛(Long Beach)

    下一篇: 杰出企业必不可少的六大要素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