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屋供暖底线成法律
2016-08-08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729日,总统奥巴马正式签署由国会众议员孟昭文等人联合提案,关于公屋设定最低供暖标准。法案要求住房和城市发展部(HUD)探讨和作出指引,制订公屋最低的供暖标准。
孟昭文表示,去年她收到多位皇后区公屋居民的投诉,公屋供暖不足,甚至有几个
寒冬的晚上没有供暖。这是百分之百,无法让人接受的。现在总统签署文件后,确保公共住房机构修订了供热标准,在严寒中保护房客的(居住环境)。
国会众议员艾略特恩格尔(Eliot L. Engel)也是该法案的提倡者之一,表示,每一位住在公屋的美国人,作为租金的回报,房管部门履行一项非常合理的要求:(提供)安全和体面的住房。“我感谢国会众议员孟昭文在这方面与我的合作,保护公屋居民的健康和安全。”
    来源: 网络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下一篇: 社区问答 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