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免费健康教育活动
2016-08-03

社区服务学习计划 (CSLP) 探讨「纽约移民」 

【看中国纽约讯】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的青少年资源中心(TRC)的第9届社区服务学习计 (CSLP) 实习活动即将结束。社区服务学习计划是一个为期6个月,由8名实习生参加的实习培训计。实习生通过完成计任务发展其专业技能,提高他们的领导能力,以及探索与设计一项社区健康计画。
 
85日(周五)下午3时至6时,该计高中实习生们将在下城社区电视中心(DCTV)举办名为「纽约移民」的活动。地点曼哈顿拉菲逸街87号首层(87 Lafayette St. Ground Floor) 。本次活动将对外开放,并设有健康教育摊位以及讲述个人经历和访问的环节。免费入场,活动提供食物与茶点。
 
本次活动是探讨移民在生理及社区健康之关系的经历。实习生通过教育摊位、各人经历以及访问,汇集了大家对纽约移民的看法以及关注。我们欢迎各年龄的家庭成员参加。
 
详情请联络Sonora Yun[email=%E9%9B%BB%E9%83%B5syun@cbwchc.org]电邮syun@cbwchc.org[/email],或Kyla Cheung:电邮 kycheung@cbwchc.org电话: 212-226-2044 

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自1971年以来一直服务亚裔社区。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的青少年资源中心成立于2003年,为社区青少年提供健康服务。青少年资源中心为青少年提供多方面的健康资讯,例如﹕均衡营养、处理压力、性健康;并为青少年联络社区内其它机构,获得资源。青少年资源中心提供了一个安全的场所,让青少年获得多方面的健康资讯以及资源,力求青少年能拥有一个健康且积极的未来。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孟昭文新任民主党副主席

    下一篇: 「王嘉廉」免费健康教育活动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