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百公屋非必要闲置?市主计长:平均7年
2015-06-25
目前,纽约市有多达数百套处于“非必要闲置”状态的政府楼公寓:要么是多年失修,要么就是在完成装修之后仍多年空置。
据《纽约时报》报道,这个难题,已经困扰了市房屋局(NYCHA)多年。

市主计长斯静格(Scott M. Stringer)于24日表示:它看起来似乎仍然“无解”。
他最新发布的审计报告指出:上述公寓被从原租户的手中收回、并且经过翻新程序之后,平均闲置时间长达7年。
斯静格还指出:上述闲置公寓中,至少有80套已空闲了10年以上。

斯静格当天还表示:房管部门负责人平均要花费116天、也就是将近4个月时间,才能通过例常的流转程序,为这类公寓寻到住客。
不过,房管机构对审计部门的这一数据存疑,认为其均值应为57天左右。

尽管如此,这个等待时限与房管部门自身设定的目标——40天内检修空房并招来新住客——相比,仍有差距。
斯静格当天造访了位于布碌仑的Ingersoll政府楼,指出公寓长期空置的连带危害:常有流浪汉非法侵占、涂鸦盛行、变质的食物被塞在冰箱内、空水瓶扔得遍地都是……
    来源: 纽约时报 责编: Amy

    上一篇: 监狱女工协助逃犯细节曝光

    下一篇: 市府投千万 免费眼镜大派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