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公图推「Simply E」 方便借还书
2016-07-28


【看中国纽约讯】近日,纽约公共图书馆(The New York Public Library)实施一项新策略,极大缩减了借书程序,方便了广大读者。凡持图书证的民众们,今后再也不必亲自到图书馆借书、读书和还书了,仅在自己的手机或平板电脑上轻轻一点一画,即有图书馆中超过300,000本包括中文书籍在内的电子书,尽可免费挑选借阅。

纽约公共图书馆日前正式推出名为「Simply E」的免费手机应用软件,供持有纽约公共图书馆图书证的民众搜索挑选、免费借阅图书馆库存中的电子书。

有纽约公共图书馆图书证的民众,可登入App StoreGoogle Play商店免费下载软件,以自己的图书证背面的条形码数字及账户密码登录,即可随时随地借书,并能立即在自己的设备上阅读书籍。

目前,「Simply E」仅能提供给ISOAndroid系统的设备使用。但在不久的将来,随着软件的继续改进,Kindle Fire等阅读设备亦将兼容。此外,「Simply E」还承诺将开发语音读物、作记号、作笔记等功能。

关于办理图书证事宜,民众可凭有效照片证件及地址证明,到市内任何一家公立图书馆或登录纽约公共图书馆官方网站https://www.nypl.org/,办理图书证。另,凡是在纽约州居住、工作、就读或拥有财产者,均可免费办理,非纽约市内的纽约州居民则可通过网站邮寄办理。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可负担妇女用品法案

    下一篇: L车将完全关闭18个月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