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性平均体重比20年前增15磅
2016-08-21

最近出版的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简称CDC)一项新研究报告表示,食量较大与多种食物脂肪含量高,使美国男性平均体重比20年前增加了15磅,这一点并不令人感到意外。

凯斯西方医学中心(Case Western Medical Center)的家庭暨社区卫生(Department of Family Medicine and Community Health)主任拉奥医生(Dr. Goutham Rao)表示,这(比率)始终是个警报。不断增加的肥胖症是美国人健康问题的主要原因。自2006年以来,患肥胖症的成年人一直在增加,儿童也如此,甚至许多孩子有成人的问题,如高血压。

拉奥说,他每天看诊的病人中,患有与肥胖有关疾病者越来越多。肥胖不单只是与糖尿病、心脏疾病、人的行动、关节炎有关,还影响到人的心理。

CDC的研究人员发现,根据1988-1994年和2011-2014年的数据,20岁以上美国男性的平均体重, 已从180.7磅增加到195.7磅,而这期间,男性和女性的身高大致没变。

近几十年来体重逐渐增加的问题,连妇女和儿童也不能幸免。 女性的平均体重从1960年的140.2磅增加到如今的168.5磅。青春期的男孩与女孩更危险,在平均体重和高度一定比例的基础上,比20年前增加了12磅 。

不过拉奥说, 过去50年来的体重增加,是有许多因素造成的,因为体重不单只是由环境决定,还有遗传因子的因素。

但也不都是坏消息。据CDC的数据,美国男性体重增加的速度有明显的放缓。从2002年以来,美国男人平均体重只增加5磅。

该研究是研究人员在2011-2014年之间,从19,151位参加全国健康和营养调查的人中, 用他们的体重、身高、环境与三围, 所得到的数据 。

虽然增重率在下降,但专家认为体重的增加,仍然令人担忧。

拉奥认为,人们可以从减肥的基本步骤开始。如;选择散步和喝水,而非含有热量之饮料。日常生活一些小改变,对健康会很大帮助。

他建议,想减肥者不要专注于减去多少磅,或有一定减肥限期,养成一个一生都可以持续的健康习惯,不是更好吗?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安泰宣布退出11州健保交易所  明年保费或上涨9%

    下一篇: 与金主闭门会议 希拉里诚信再引质疑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