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联手哈佛培养全球市长
2016-09-03

8月25日,媒体报导前纽约市长彭博(Michael R. Bloomberg)将投资3,200万美元,与哈佛大学创办一个名为「彭博哈佛城市领导人」项目,目的是培养全世界的市级官员如何管理城市。

联合新闻网来自波士顿的报导称,彭博慈善基金会(Bloomberg Philanthropies)目前联合哈佛大学创办「彭博哈佛城市领导人」项目,培养来自世界各地的数百名市级官员,帮助全球市级官员学习、掌握和管理现代大都市所需的各项技能,教他们怎样管理城市。

获得邀请的市长将会聚集在纽约市,接受为期三天、由哈佛大学教授的课程,然后将在网上学习一年,课程包括贫穷和气候变化等。

在未来4年内,预计有超过300位市长和400位市府高级官员前来培训。主要负责该项目的则是哈佛商学院和甘乃迪政治学院。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注意]!这种水果少吃,美国6个州爆发甲型肝炎的元凶竟是它!

    下一篇: 地震侵袭美国7州 俄克拉何马5.6级强震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