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文森名列「全国最佳高中」第三
2016-08-18


【看中国纽约讯】《新闻周刊》(Newsweek)日前宣布「2016年全国最佳500高中」排名,纽约市菁英高中之一的史蒂文森高中(Stuyvesant High School)排名第三。第一名则是维吉尼亚州的Thomas Jefferson HS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第二名为新泽西州的Academy for Math,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500最佳高中的排行榜制定的依据,其中包括学生的州考、SATACTAP(大学先修科)分数,修读AP的学生人数,学生为升读大学而作出的准备工夫,以及升读大学的学生比率等因素。
 
此外,新泽西州的两所学校Union County Magnet High SchoolMiddlesex City Aca. For Sci.则分别排名第四和第十名。而纽约市的学校中,史丹顿岛科技高中(Staten Island Technical High School)排名第十三(纽约州排名第二)、皇后区的Townsend Harris高中排名第十九(纽约州排第三)、布碌仑科技高中(Brooklyn Technical High School)排名第六十二(纽约州排第七)。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帮孩子们做好开学的准备

    下一篇: 美国华人博物馆 可申办市民卡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