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所有商业垃圾须分类
2016-08-18


【看中国纽约讯】纽约市〝商业回收新条例〞从8月开始正式施行,所有商户、办公室等商用企业每天制造的垃圾,都需要进行分类回收。条例规定, 商家需要聘用私人清洁公司来负责收走垃圾。
 
华埠共同发展机构行政总监陈作舟建议,商家在聘用清理垃圾的公司前应该货比三家,减低成本。若商家希望自己运输垃圾,需要先在纽约市商业道德委员会(NYC Business Integrity Commission)注册。
 
据统计,纽约市的商业活动每天产生超过9千吨垃圾,目前回收利用的不到30%。预期新条例实施后,不可回收垃圾将减少30%。
 
具体实施方法为商家要设置附有分类标签的垃圾回收桶。通常分为三种类别,第一类〝金属、玻璃、塑料和饮料纸盒〞、第二类〝纸张〞,第三类为〝垃圾〞。同时,还以〝资源分类回收〞或〝单流回收〞分类。〝资源分类回收〞为三类垃圾分别由三辆垃圾车运走;而〝单流回收〞则是第一、第二类垃圾将由一辆垃圾车运走。
 
本条例将还有一年的宽限期,于201781日前,商家一旦触犯条例不会被罚款或吃罚单,但会受到警告。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世贸购物中心开业

    下一篇: 美国小商业局研讨会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