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顶能否装太阳能板?
2016-09-11
如果您曾动念在自己的房子以太阳能补充电力,有一个地图可告诉

北维吉尼亚州地区委员会(The Northern Virginia Regional Commission,简称NVRC)说,这是维州首次使用这类互动式地图。

NVRC能源与可持续性发展总监拉扎罗(Bob Lazaro)表示,地图非常简单,它提供住屋的鸟瞰图,显示上面能装多少太阳能板,以及可能节省的电费。

他解释说,这是一个非常复杂的算法,把提供的数据加入考虑,之后再将照射到房子的阳光有多少、一年中不同的季节时间、阴影等等数据加入计算之中,所以是非常复杂的电脑工作。

该网页上有一个搜索框,使用人输入房子的地址,就会显示其地址、总屋顶面积、可用屋顶面积、太阳能安装的可能面积,以及预计每年可节省电费。

该地图是NVRC与非营利性地方能源联盟计划( Local Energy Alliance Program)联手合作,通过Solarize NoVA以促进可再生能源的部分项目。

Solarize NoVA自2014年秋季成立以来,已获签订85个新的太阳能方阵(solar PV arrays)合同,价值约230万美元。据该公司表示,该计划在维州的太阳能用量比2013年已增加6%。Solarize NoVA目前只与位于维州的太阳能工程承包商合作。

拉扎罗说:「我们以批量折扣价向当地承包商购买,提供房屋业主和企业主最佳可能价格。」

欲了解更多有关该项目信息,并查看房子使用太阳能的可能性,请查询 http://www.novasolarmap.com/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马州9/26启用新车牌

    下一篇: 新州捷运禁三星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