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伊始 部分费县学生获笔记本电脑
2016-09-11

维吉尼亚州费尔法克斯县(Fairfax County)部分学生将于开学返校后,开始接受一个以数位化为重点的课程,他们的书包中同时也将有一个配合学习的新工具。

费县推出一项以新技术为重点的课程计划,称为FCPSOn,将对参与学校的每位学生提供一台笔记本电脑。

维州教育局局长加尔萨(Karen Garza)说他们一直在寻找新的方法来加强学习,并确保学生对将来要步入的世界做好准备。教师利用技术协助学生在学习与创造方面的过程。

目前参加该计划的学校包括香提里高中(Chantilly High School)以及8所附近的中、小学。另有6所费尔县公立高中的学生也将获笔记本电脑,这也是维州教育部提供的一个与科技相关的基金项目。

学校官方希望能将笔记本电脑计划加以扩大。初期将有助于「收集学生学习与教师专业发展,包括成功与挑战的数据」。

学生还将学习如何负责任的使用技术。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亚洲周 家俱是压轴

    下一篇: 巴尔的摩供水、污水处理费  将上涨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