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月亮被台风吹走啦!
2016-09-15


由于遭受今年最强台风的影响,中国福州市区某广场专门为中秋节制作的充气月球模型被大风吹跑,视频瞬间火遍社交网络。

昨天,20年难得一遇的最强台风Meranti侵袭了中国福州,风速高达200km/h,如果不提前做好固定措施,很有可能来一段有去无回的“飞行”。

为了庆祝中秋节,福州市区准备了一个巨大的充气月球模型,结果一时不慎被台风给吹跑了,一路“惊艳”了整个市区,幸好被它“碾压”过的汽车和行人都没什么大碍。

据新华社报道,Meranti台风导致中国台湾近日狂风暴雨交加,但对福州的破坏力却没这么大。它将在今天登陆中国福建和广东省。

中国政府发布了二级预警,要求人们最好待在家里,船只也尽量不要在这种天气出行,预计海边会有较大的海浪出现。
    来源: 网络 责编: Henry

    上一篇: 月饼美味传说神秘 西方人爱上中秋节

    下一篇: 莫兰蒂登陆闽浙 800年古桥被毁 飞机毁翼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