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新 博物馆开幕  地铁推SmarTrip纪念卡
2016-09-18

为纪念史密森非裔美国人历史暨文化博物馆的开幕,D.C.地铁9月10日(周五)发布了四款限量版SmarTrip卡。

根据地铁发布的新闻,该卡上印有象征新博物馆以及非裔美国人历史的图标。

其中一张展示了新馆的照片,另一张采用了乔治•克林顿(George Clinton)的芬克乐队-Parliament-Funkadelic Mothership 的图片。克林顿的芬克乐队是非裔美国人音乐史上的一个重要标记,即将开幕的新博物馆里也展示复制的Parliament-Funkadelic Mothership。

另外两张卡用以纪念历史性的非裔美国人物:一个是哈里特•图曼(Harriet Tubman),另一个是费雷德里克•道格拉斯(Frederick Douglass)。

限量版SmarTrip卡可在网上购买,每张$10,其中$8是存储票价值;9月16日(周五)起也可以在地铁站购得。

非裔美国人历史暨文化博物馆将正式于9月24日开放。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少年书画家李彤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暨中国抗战71周年"书画展

    下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