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学校查找器」令您轻松选高中
2016-09-14


【看中国记者舒馨综合报导】912日,纽约市教育总监卡门法瑞纳(Carmen Farina)宣布,新创建的「纽约市学校查找器」网站(schoolfinder.nyc.gov),可极大方便学生和家长搜索到理想学校,提高效率。
 
这个网站可让用户通过学校名称、关键词、位置、规模大小,及路程远近来搜索纽约市数百所高中,帮助学生和家长在学生申请高中时,更快捷、更方便地查找到高中的相关资讯。例如一个用户可以在30秒内,搜索到布朗士区所有招生数量在500名以内的STEM学校。比起以前家长们不断翻查厚达600页的《纽约市高中目录》的时候,可谓效率神速、大大前进了一步。
 
而且,网站还可以在手机、平板电脑及电脑上使用,使用者无需从APP商店下载,只需登录schoolfinder.nyc.gov网站,便可以很容易搜索到纽约市教育局发布的高中目录。还可以看到「学校内幕」(InsideSchool)上的专家对学校的评论。
 
对于高中申请需要填报的12个志愿学校,有了这个网站可是快速提供了学生们的填写速度,他们可以通过学校的名称或描述学校学业、活动的关键字快速的搜索到各类学校,内容包括:学业(AP课程、语言课程、ELL)、表现(校刊、机器人比赛、辩论会)及体育运动(如篮球、手球、足球)等。
 
在查找器中找到的学校数据,包含该校在《纽约市高中目录》中的所有内容。查询还可以通过区域、邮政编码、招生方式、学校规模、学校资质和录取率来缩小搜索结果,并可在网站上通过谷歌地图来计算通勤时间,链接到教育局学校表现数据中心,查到有关这所学校的数据和「学校内幕」网站的统计与分析。
 
此外,学生、家庭和辅导员还可以分享自己所喜欢的学校,创建列表,分享打印。在网站上可以做标签或收藏,当下次使用时,之前的数据会保留不会丢失。
 
但是,教育专家也提醒,虽然新的搜索工具能节省一定时间,但它无法解决根本问题,家长和学生还是需要花费时间通过参加高中博览会(schools.nyc.gov/high)、教育局通讯(Newsletterschools.nyc.gov/subscribe),以及参观校园、家庭接待中心(schools.nyc.gov/WelcomeCenters)、准备特殊考试和面试等办法获得更多的高中资讯。
 
目前该网站还处于测试阶段,暂时只有英文和西班牙文版本。不过教育局官员表示,未来将增加包括中文在内的更多语言和功能,希望家长和学生多多反馈意见。

相关咨询电话为:718-935-2399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王律师为特殊遭遇客户办U签证 圆美国梦

    下一篇: 社区问答 551’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