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APA创办人尹集成拜访纽约分会及中华总商会
2016-09-14

【看中国纽约讯】911日,亚太公共事务联盟(APAPA)创办人尹集成 C.C Yin)拜访了亚太事务联盟纽约分会及纽约中华总商会的同仁们,探讨纽约分会的发展计划。适逢尹集成先生甫参加完在国会山庄全美华人大会以及亚太事物联盟州府在奥本尼的分会成立大会。与会嘉宾有纽约分会会长王晓薇、副会长李国威、副主席陈庆国及国会议员维娜贵丝及纽约市公益维护人办公室代表、纽约分会同仁及中华总商会同仁。

APAPA创办人尹集成对纽约分会的工作做出了高度肯定,并强调纽约中华中华总商会一直以来对亚太公共事务联盟纽约分会的大力支持。同时,也特别感谢纽约中华总商会于金山董事长(即亚太事物联盟纽约分会主席)、李可乔会长、梁汉本副董事长等自纽约分会成立以来出钱出力给予的默默的支持。

看完纽约分会的各项工作成绩报告后, 尹集成对纽约分会的期望是,能够继续扩大纽约分会对实习生的招生,并能帮助更多的亚裔从事公共事务。

亚太公共事务联盟在全国已有16个分会,纽约分会,是加州以外第一个成立的分会,今年是纽约分会成立4周年,先后共计培训并提供政府部门的实习生近50余人,得到家长与社会及政府的高度认可,部分实习生实习结束后,还可继续留在政府部门工作。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欢渡中秋 大纽约台湾留学生迎新茶会

    下一篇: 少年书画家李彤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暨中国抗战71周年"书画展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