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长岛中秋文化盛会邀您赏月
2016-09-14
【看中国纽约讯】长岛华人协会 (LICAA) 的第二届长岛中秋文化盛会暨「美地众筹邀您赏月」活动,将于917日(周六)上午11点至下午5点在寇世庄园(Coe Hall Planting Fields)举行。当天,除各类精彩节目和传统活动外,还有各种中式点心和简餐,供大家大家选购品尝。而且现场还有礼品馈赠。

 
本次活动向各族裔开放,除了精彩的舞台表演节目之外,在中国传统文化方面,还将有国画、书法、捏面人、传统剪纸等多种多样传统技艺展示,并有现场讲解、与观众互动。
 
而中秋节的传统活动,也会让您乐此不疲,如猜灯谜、做月饼、扎彩灯、投壶游戏等都趣味横生。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都可以在九连环、华容道、滚铁环等游戏一展才艺,更有机会动手体验皮影戏的魅力。
 
关于小朋友们的游乐活动也是丰富多采,像喜闻乐见的骑小马 (Pony Ride)、儿童动物农场(Petting Zoo)、乘坐马车、充气蹦床、迷你火车等。还有擅长与小朋友互动的魔术师将会在中午登场,进行专门表演,时间:11:30AM12:30PM,可不要错过了。
 
此外,中秋盛会还为到场的朋友们准备了大量的传统手工艺品作为游艺活动的奖品放送,如中国结、小葫芦吊坠、脸谱、香囊、长城故宫3D模型积木套装、青花瓷钥匙扣、中国风书签等等,数不胜数,甚至还有五帝钱和兵马俑模型套装等特色礼物,等您领取。  
 
相信这场中秋文化盛会将让到场的朋友们度过一个别开生面的长岛中秋!
 

时间: 2016917 (周六)11AM5PM,地点: Planting Fields Arboretum State Historic Park, 1395 Planting Fields Rd, Oyster Bay, NY 11771,网上预购票: $25/; 现场购票: $35/车(注:为了方便入场,只按车辆入场,票价已包含纽约州立公园管理局停车费和售票系统费,不再单独收费)。订票网址: tinyurl.com/j4gz639,请按系统提示步骤完成购票,直至收到附有二维码门票的email确认函件。活动当天凭显示在手机上或打印出来的二维码门票入场。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社区问答 551’

    下一篇: 9月22日华埠人力中心招聘会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