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书画家李彤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暨中国抗战71周年"书画展
2016-09-16

                      

【看中国纽约讯】今年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暨中国抗日战争胜利71周年。纽约15岁少年李彤在长岛396画廊举办了书画纪念活动:勿忘国耻、吾辈自强”。旨在让年青一代华裔不要忘记在71年前中国人民艰苦卓越的抗战历程,无数英勇军民身先士卒浴血奋战,最终取得了抗战的伟大胜利,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做出了巨大贡献。
 
抗日战争的胜利、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第一次取得完全胜利的反侵略战争和民族解放战争。是20世纪中国和世界历史上的重大事件、也是战争史上的奇观。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东方主战场。为了铭记历史、不忘血泪、增强中华儿女的凝聚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让后代子孙勿忘历史、振兴中华。
 
华裔少年书画家李彤为此精心准备了这场书画展。并期待这次和平书画展能够圆满成功,将所有收入全部捐赠给联合国和平基金会。为人类和平做出巨大努力和贡献。
 
李彤已在世界各地举办了40余次以上的世界和平展,深受观众喜爱和赞扬。书画展地址:长岛396纳苏大道 Mineola Long IslandL .I.Express 495 Exit 37)咨询电话516-3018570。展出时间至9月17日。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APAPA创办人尹集成拜访纽约分会及中华总商会

    下一篇: 配合新 博物馆开幕  地铁推SmarTrip纪念卡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