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俄或美中会开战?美军将领:很有可能
2016-10-07


美国军事将领们周二(4日)说,在不久的将来,一个战争冲突将极为致命而迅速。白宫在为“自韩战以来美国陆军从未见过的规模的暴力冲突”做应对准备。美国陆军参谋长说,这样的战争几乎肯定会爆发。

美国国防一号(Defense One)网站5日报导,美国陆军少将威廉·希克斯(William Hix)周二(4日)警告说,由于人工智能和自动化武器系统的出现,将加速未来的冲突。

在华盛顿美国陆军协会(Association of the U.S. Army in Washington)的年度会议上,希克斯说:“在不久的将来,一个传统的冲突(若爆发),将极为致命而迅速。”

希克斯少将描述了他对未来战争的看法:“事件发展的速度很可能令我们应接不暇。”他说,俄罗斯和中共近年来取得的技术进步,已经迫使白宫为“自韩战以来美国陆军从未见过的大规模暴力冲突”做应对准备。

负责作战、计划和培训的美军陆军副参谋长约瑟夫·安德森(Joseph Anderson)中将说,美国面临来自“热衷于军事化竞争”的现代国家的威胁。他问,“听起来谁做个?俄罗斯?”

这样的战争的出现“几乎是可以保证的”,陆军参谋长将军马克·米利(Mark A Milley)在同一座谈会上说。

未来的对手可能结束美国传统的空中优势,而反介入,区域封锁能力可能会阻止美国海军接近战场。他补充说,“陆军必须启用海上部队”,而且陆军还必须为网络战和复杂的城市战做好准备。

俄罗斯展开军事演习

周二(4日),俄罗斯在全国范围内展开核战争演习,以确保该国在被攻击的情况下做好适当的准备。

军事演习将持续三天,俄罗斯联邦民防、紧急情况及消除自然灾害后果部(EMERCOM)表示,将涉及20万急救人员和4000万平民合作,以检验该国是否做好未来核战或生化攻击的准备。
    来源: 林南 责编: Kitt

    上一篇: 金正恩“御医”叛逃 会泄露他的病情吗

    下一篇: 普京巨型横幅现身曼哈顿桥 纽约警方调查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