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总统选举辩论前 更多共和党放弃川普
2016-10-09


美国两党总统候选人的第二场电视辩论会,将在美东时间周日晚上登场。第二场辩论的形式为市政厅选民大会的形式,以现场观众提问和网路社交媒体提问为主,而在此之前,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针对女性的下流言论被曝光后,已有更多的共和党人放弃对他的支持。

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已经为晚上9点开始的辩论做好了准备,川普2005年针对女性的下流语言周五被公之于世后,川普的竞选处于危机当中。

目前已至少有超过20几位共和党要员要求他退出选举。最近的两个是前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约翰・麦凯恩(John McCain)和前国务卿康多莉扎・赖斯(Condoleezza Rice)。

还有一些共和党人表示会在选票中填上川普的副总统候选人迈克.彭斯(Mike Pence)的名字。

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的学生们表示他们感觉这些言论是〝可怕的〞,

大学三年级学生杰西:〝我认为这并不新鲜,我们在过去一年半的时间里一直聼他这么说,我认为这不是在未来四年里应代表我们的人应该所说的话。〞

大学四年级学生戴维斯:〝对于一个总统候选人来说,被录下来说那样的话当然不理想,这个选举已经一团乱了,我有点不想在聼新闻了。〞

特朗普星期六下午在推特上表示,他绝不会放弃角逐美国总统职位,也绝不会令他的支持者失望。

川普的妻子和他的竞选伙伴也对他的言论提出批评,说他的言论是侮辱人的,无法辩解的。

川普的妻子梅兰妮亚(Melania Trump)在一份声明中说,她丈夫的言论是〝难以接受,冒犯性的。〞 她同时表示,她的丈夫拥有〝一个领袖的心和头脑〞。

民主党候选人克林顿预计在于川普进行第二场辩论前不会就此发表评论。
 
    来源: 王兰 责编: Kitt

    上一篇: 深陷录音风暴 川普能否被共和党换掉?

    下一篇: 是恶作剧还是威胁 小丑潮蔓延美加引恐慌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