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又陷新丑闻 众议长吁选民关注大局
2016-10-14


周四,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又陷入了新一轮丑闻争议。〝纽约时报〞等多家媒体爆料川普曾对女性非礼,而川普则全盘否定指控。众院议长保罗.莱恩当天罕见发声,呼吁选民摈弃八卦琐事,关注国家大局。

指控川普猥亵的证人Jessica Leeds:〝他就像一只八爪鱼,他好似有六条手臂,他的手到处摸。〞

10月12号,利兹女士在《纽约时报》的报导中出现,称自己与川普在30多年前的一架班机头等舱相邻而座,指控川普在自己的身上摸来摸去。

同一篇报导中,2005年时在纽约〝川普大楼〞任前台的克鲁克斯(Rachel Crooks)女士,则指控川普曾在电梯门外强吻她。

随后,《人物》杂志、佛州的《棕榈滩邮报》等媒体也爆料了类似消息。

希拉里阵营周四立即借此对川普展开攻势。

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我们不能再容忍让孩子们看这些丑闻,一分钟也不行,更何况四年。现在是时候女性们都来抵制,真的够了。〞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川普选战现在有很多负面消息出来。〞

川普则全盘否认这些指控,称这些故事都是捏造。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这些凶狠的指控,说我对女性有不当行为,绝对都是谎言,希拉里自己一定知道,她的阵营也都清楚。这些指控都是捏造的。〞

川普并质疑,维基解密正大量公开非常不利于希拉里的文件,而这些丑闻指控在此时被密集爆料,并非〝偶然〞。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这些攻击在此时发生不是偶然,维基解密公开文件,大量曝光希拉里在国际上的腐败情况。曝光电邮显示,希拉里与一些媒体组织有密切关系。〞

维基解密曝光的文件显示,希拉里曾在演讲中提到,希望开放边境,建立〝半球共同市场〞,这与她在本次大选中的承诺不一致。

川普支持者Dorothy Taylor:〝我不在乎,没人在乎,那是川普的私人生活。他的私事不会影响我,希拉里会影响我,高等法院的事宜,要开放边境,她会让美国陷入危机。〞

而共和党籍的众议院议长保罗.瑞恩也在周四露面,他虽然没有提到川普,但呼吁选民不要被无关紧要的事情吸引,而需专注在重要议题上。

众议院议长保罗.瑞恩:〝总统选战拼的是国家议题,别被嘈杂琐事吸引,关注治理国家的政策,赢得大选,拯救这个国家。〞

同时,川普的竞选搭档,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彭斯,也重申了对川普的支持立场。
 
    来源: 李大宇 责编: Kitt

    上一篇: 环球时报批成报 评:不合逻辑

    下一篇: 告别翻墙?谷歌脸书或重返大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