纠结半世纪 奥地利立法 拆希特勒旧居
2016-10-17


希特勒在奥地利的出生旧居将被夷为平地,以避免其继续成为新纳粹的聚集地。这一决定的达成并不简单,甚至需要奥地利议会立法决定,而且整个过程纠结了半个多世纪。

希特勒出生于奥地利因河畔布劳瑙(Braunau am Inn)。他出生时的旧居曾被用来当作客栈,后来对如何处理这座房子,奥地利展开了辩论,人们在拆掉这座房子还是改变其用途上意见并不统一。然而,该房子的主人拒绝出售房屋,使情况更为复杂。

奥地利《新闻报》(Die Presse)报导,奥地利内政部长索布卡(Wolfgang Sobotka)表示,相关的专家委员会决定,希特勒出生时的旧居应该被拆除。

索布卡表示,希特勒旧居会被拆除,房子的地基可能会保留,但是会重建一座新的建筑。在旧址上新建的建筑将用于政府办公或者慈善事业。

希特勒旧居多年来一直是政府和房主的所有人之间争论的焦点。希特勒旧居房主多次拒绝出售这栋三层楼的房子给政府。房主自1972年起一直将该房子出租给政府,目前该房子的月租为5300美元。

奥地利议会预计很快将通过一项新法律,使房子的所有权更名易主。
 
    来源: 张旖旎 责编: Kitt

    上一篇: 击毙金正恩?美助理国务卿罕见释信号

    下一篇: 躲美韩军演?失踪11天 金正恩现身眼科医院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