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政策受审 陈光标仍有后台未落马
2016-10-19

 


日前,令计划之兄令政策被提审。至目前,被抓捕的令氏兄弟中,令计划已被判刑,令政策等待宣判。他们都是大陆“首骗”陈光标的后台,但陈光标背后还有多个“大老虎”仍未落马。

令政策受审面临判决

10月18日,山西省政协前副主席令政策出庭受审,检方指控令政策利用职务便利,直接或通过其子令狐帅非法收受1607.2374万元,建议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令政策当庭认罪、悔罪,法庭将择期宣判。

“十八大”以来的反腐风暴中,山西出现“塌方式腐败”,共有八名副省部级以上高官落马,包括金道铭,申维辰、杜善学、令政策、陈川平、聂春玉、白云、任润厚等。今年以来,除病亡的山西省前副省长任润厚,其余七人已全部过堂。申维辰、金道铭一审被判无期徒刑,令政策、聂春玉、白云、杜善学、陈川平尚待判决。

今年6月7日,令计划受贿、非法获取国家秘密、滥用职权一案不公开审理,7月4日因受贿罪、非法获取国家秘密罪、滥用职权罪,令计划被判处无期徒刑。

令计划被指是神秘政商联盟组织“西山会”的首脑和发起人。

令计划、令政策都是陈光标的后台

9月20日前后,财新网和网易几乎同时起底大陆商人陈光标在慈善等各个领域的欺诈行为,及其背后的“大老虎”令计划、令政策、李春城及李东生等。

财新传媒主编胡舒立与王岐山关系密切。

9月21日下午,江派常委刘云山掌控的新华网第一时间发布消息,称陈光标已经状告财新传媒,南京市秦淮区法院也已立案。

9月23日,陈光标开了一个新闻发布会,但在一片混乱中收场。整个发布会为时40分钟,陈光标拒绝回答任何问题。接着,9月25日下午,陈光标又到浙江省金华市为其公司的减肥产品代言。在现场,正在献唱的陈光标突然赤裸上身,回应外界对其“切胃减肥”的质疑。

很快有多位知情人士向《新京报》透露,陈光标确曾参与了“减重手术”,该种手术系微创手术,创面隐藏在肚脐内侧,这也意味展示腹部无痕,不足以证清白。

时事评论员石久天表示,陈光标继续高调活动回应外界质疑,江派也已经意识到这可能是最后的决战了,在作最后挣扎。

为何陈光标至今没被抓,石久天表示,其中一个原因可能是他背后涉及了太多的江派“大老虎”。正如财新网引用慈善界人士徐永光的质疑,“陈光标非法募集巨额款物,为什么可以不接受监督?”

陈光标背后还有未落马的“老虎”

陈光标的后台除了陆媒披露的、已经落马的令计划兄弟两及李东生等“老虎”之外,还有多个目前尚未落马的“大老虎”。

2014年1月《新纪元》的封面故事《揭开“大陆首善”陈光标的特务身份》中揭秘,陈光标发财的主要“恩主”,是他在国防大学认识的军方的人,但随后扩大成了江泽民派系的人,如周永康、央视副台长李东生、主管宣传的李长春、刘云山等人,还有背后的江泽民,都是陈光标的大靠山。“陈的那些钱,都是幕后人给的,是要执行任务的。”

早前大纪元报导指,陈光标还有一个后台是曾庆红。陈是曾手下的特务。

陈光标曾接受特务专业培训。为了让陈光标在上层商业圈发挥作用,并在关键时为其站台,江派特务机构在他身上投入大笔金钱,一手打造出陈的富豪形象。

而且陈光标背后的势力,除了有中共央视、新华社、网络水军,还有大陆公安特务等。 
    来源: 方晓 责编: Kitt

    上一篇: 刘云山离间习近平和胡锦涛的阴谋遭挫败

    下一篇: 传王岐山内部放话 十九大前或有更激烈战斗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