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担心被刺杀 买设备探测爆炸物与毒物
2016-10-20


之前媒体报导,美韩两国已着手准备针对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施行“刺杀作战”,以应对不断升级的朝核挑衅。韩国国家情报院官员周三(19日)说,金正恩听闻消息后心慌,除了下令收集相关情报,更经常改变日程,隐藏行踪,还引进了探测爆炸物和有毒物的设备。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导,国家情报院院长李炳浩周三在国情院举行的国会情报委员会上表示:“金正恩对自己的人身安全愈发感到不安,最近经常突然变更活动日期以及地点,还从海外购买了爆炸物与有毒物勘测处理设备,以强化自己的警卫。”

李炳浩说:“金正恩正在隐藏自己的行踪。尤其是在9月朝鲜进行第五次核试验之后,有报导称美韩联军正在准备对金正恩的‘刺杀作战’,金正恩听闻后下令收集具体的作战内容。”

报导说,朝鲜情报机构即根据金正恩的命令,开始全力收集这个“斩首行动”的具体内容,诸如美韩两军选定朝鲜的哪项设施作为攻击目标,美军战略轰炸机的破坏力,以及执行金正恩刺杀作战的特殊部队规模等相关情报。

此前韩国媒体报导,自朝鲜进行第五次核试验后,韩美认为朝鲜的核威胁已成为现实,因此决定将停留于“延伸威慑手段运用演习(TTX)”等概念和计划水准的遏制战略付诸实践。即推出“3K”(Kill Chain、KAMD、KMPR)计划,来严惩及应对朝核挑衅。

“3K计划”中的一个是大规模惩罚报复(KMPR)计划。韩国国防部长韩民求(Han Min-koo)在上月曾表示,面对朝鲜核武器的威胁,韩国已经准备好了刺杀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精锐部队。“韩国有一个总体思路,计划使用高精度导弹瞄准敌人重点地区的设施,并消灭敌人的头领。”

另外,国情院周三还报告了“金氏家族”的动向。金正恩的亲哥哥金正哲“彻底与权力隔离,在监视下生活。”并曾给金正恩写感谢信,多谢其照顾。金正恩胞妹金与正担任党宣传煽动部副部长后,滥用职权,宣传部官员犯很小的错误也会立刻遭到她处罚,被送往劳改。

对于金正恩的健康,李炳浩表示:“金正恩每两三天进行一次公开活动,表面上没什么异常,但他因为过度饮酒和暴饮暴食等无节制的生活习惯,被诊断为心脏病高危一族。”据悉,金正恩身高仅为170公分,体重高达130公斤,刚刚30岁出头,却患有各种疾病。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金正恩逼其做特务 朝鲜高官难忍急脱北

    下一篇: 韩梨花女大校长辞职 涉特招朴槿惠密友之女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