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奥巴马健保”费及津贴将同时上调
2016-10-28

美国卫生部24日公布消息,2017年平价医疗保险费将平均上调22%,联邦医保津贴也会同时提高,最终使绝大多数医保用户不必缴纳全额医保费。

美国卫生部公共事务助理部长格瑞福斯(Kevin Griffis)周一(24日)在新闻会上说:“虽然保费将有所提高,但消费者的税金抵免额也随之提高,最终消费者对医保费的可承负能力,好的会令人吃惊。”

格瑞福斯说,平价医保(也称奥巴马健保计划)在最初推行时,许多保险公司制定的保费低于成本,甚至普遍过低。因此,2017年的医保费将有所提高。

从11月1日至12月15日,美国人可以开始选择和购买从明年1月1日起生效的医保计划。购买2017年健保计划的截至日期是明年的1月31日。

平价医保计划可以在HealthCare.gov网站选购,也可在各州的健保交易平台购买。

据卫生部介绍,虽然明年的医保费有所提高,但70%的消费者每月支付的健保费不会超过75美元。为节省保费,消费者可尽量选择低价格、保险范围有所限制的计划,同时申请符合自己条件的联邦医保津贴。

对于目前已有平价医保计划的消费者,在选择明年的计划时,可以通过转换医保公司或计划种类来节省成本。2/3的消费者在相同医保范围内,选择最低成本的医保计划,如铜级或银级保险计划,都可节省自己的医保费用。

之前美国有三家主要的保险公司撤出了平价医保市场,使1/5的消费者在购买医保时,只有一家保险公司可以选择。

有医保专家表示,如果大型保险公司撤离了某个医保市场,该地区的消费者在购买医保时面临的选择会缩小。特别对于低收入消费者,当他们希望获得政府补助时,面对的可选择的医保计划就更少,有时只剩下一家,这对消费者不利。
    来源: 法拉盛同城 责编: Kitt

    上一篇: 六位美国诺贝尔奖得主是移民

    下一篇: 在美搬家要注意,没通知移民局?后果很严重!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