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雅明助校 买苹果电脑
2016-11-16

(前排右二)市议员顾雅明与189中学师生,为更新后的图书馆剪彩。(图/议员办公室提供)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11月14日,市议员顾雅明、法拉盛的189初中校长、部分员工和学生一起参加该校图书馆和电子科技系统更新的剪彩。顾雅明为此项目,拨款77.5万美元。
顾雅明介绍,更新项目包括购买新的苹果笔记本电脑、新的交互式电子白板、更新电子系统等。他十分重视选区内的教育状况。“每逢财政预算年的开始,我做的第一次事,就是打电话到选区 20的 学校校长,确保他们有资源,为我们的下一代良好的学习空间和技术设备。”
Dias Burgos校长表示,本校是皇后区首家与苹果公司签订合作协议的学校,以后许多学生有机会参观在艾姆赫斯特的大型苹果零售店。同时,Dias-Burgos校长为顾雅明颁发感谢状,感谢他让学生有更多的机会使用先进的技术设备。
    来源: 怡妙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法轮功游行展传统 退党成重点  

    下一篇: 亚马逊已开展「黑五大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