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饮料需求创30年最低 美国饮料制造商开始寻求天然饮料
2016-11-28

据Beverage Digest数据,去年碳酸饮料的需求在美国达到30年来的低点。面临碳酸饮料低迷的市场挑战,传统苏打饮料公司近期注重产品多元化,因一些天然饮料被认为比苏打饮料更健康,在近期开始呈现天然饮料抢占苏打水市场的趋势。苏打水制造商巨头购买饮料公司以适应不断变化的品味。Dr Pepper Snapple集团公司和百事可乐公司在11月22日宣布计划购买替代饮料制造商。

Dr Pepper Snapple将以17亿美元的现金购买抗氧化剂饮料制造商Bai Brands LLC。在联合声明中表示,Dr Pepper Snapple公司已经拥有Bai Brands公司3%的股权,并与位于新泽西州汉密尔顿的公司达成了分销协议。

另一方面,百事可乐公司表示,将以不公开的价格购买益生菌饮料制造商KeVita公司。这些举动意味着饮料公司进一步推动更多高端产品。

Pepper Snapple公司股价在11月22日上涨了2.6%,百事可乐股价上涨了0.6%。

与Bai Brands的交易是Dr Pepper Snapple公司在2008年从Cadbury Schweppes拆解后的第一次重大收购。同时这也是Dr Pepper Snapple与Bai Brands保持战略关系的防御举措。该公司已经在过去已经失去了关键的分销协议。


Dr Pepper Snapple公司表示在收购Bai Brands后,公司2017年净销售额增加1.32亿美元。公司表示,该收购预计将在2017年损害公司0.03美元/股的收益,但将增加2018年的利润。购买价格包括以净现值计算的约4亿美元的税收优惠。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海关缉查假货 「中国制造」令人头疼

    下一篇: 假日出游 留意辨识UBER真假司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