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球员空难生还后 第一句话说了什么
2016-11-29

2016年11月29日,巴西沙佩科恩斯(Chapecoense)足球队队员乘坐的CP2933班机,在距离哥伦比亚西北部城市麦德林机场不远处准备降落时坠毁。哥伦比亚警方宣布,坠机事故造成76人遇难,5人生还。


据外媒报道,第一个生还者是沙佩科恩斯球队的后卫阿兰•鲁斯切尔(Alan Ruschel)。他今年27岁,是沙佩科恩斯球队从巴西国际足球聚乐部“借用”的。


据报导,鲁斯切尔被紧急送往医院的时候,虽然受到巨大惊吓,但是意识清醒,而且能够说话。他身上多处骨折,头部受到创伤。


体育网络Telemundo Deportes发推文说,鲁斯切尔在被送往医院的途中仍然保持清醒,他要求救护人员“保管好自己的结婚戒指”,并要求“见到家人”。他的妻子名叫Alissen。


足球队的门将福尔曼(Jackson Follman)随后也获救。


31岁的守门员Marcos Padilha(也被称为Danilo)被从飞机残骸中救出,他是当时7个活着被从残骸中抢救出来的乘客之一。在医院里他跟妻子进行了令人心碎的最后通话,之后在医院死亡。


这起空难事件让无数人感到震惊,南美足协宣布暂停一切足球活动,巴西总统特梅尔也宣布,全国将为此次空难事件遇难者哀悼三天。 

    来源: 马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泰国会宣布新国王 瓦吉拉隆功继承王位

    下一篇: 新西兰7.8级震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