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圣诞节前油价涨 明年或达每加仑3美元
2016-12-18


时值圣诞新年假期前夕,大批美国人打算驾车出游。但当前汽油价格已经开始上涨,且幅度不小,引起人们的担忧。专家表示,明年美国一些地区油价可能达到每加仑3美元。

据CBS新闻报导,美国伊利诺伊州(Illinois)内伯威尔市(Naperville)的马拉松(Marathon)服务站,朱迪‧纽科姆(Jodi Newcomb)正准备驾车出远门,她说:“油价已经开始上涨了。”

纽科姆说:“这无疑将影响我们,我们正要开车去爱荷华州(Iowa)过圣诞节,所以我们一定能感觉到这个变化。”

在内伯威尔市,仅在最近两个多星期,每加仑汽油的价格就涨了20到38美分。

“GasBuddy”网站高级石油分析师帕特里克‧迪翰(Patrick DeH8892n)表示,汽油价格正在全美各个社区一路增长。

密歇根州贝城(Bay City)的汽油价格上涨了42美分;印第安纳州埃文斯维尔(Evansville)上涨了33美分;伊利诺伊州莱克县(Lake County)上涨了31美分。

全美39个城市的汽油价格上个月平均上涨了23美分。

油价上涨的原因仍是经典的供求关系。石油输出国家组织欧佩克(OPEC)上个月做出减产决定,因为供应相对较少意味着需求相对增加,会促使价格上涨。

在过去几年中,欧佩克都在反方向操作——过量的出产引导石油价格下跌,并希望石油利润变得更低,最终将会使美国石油供应商退出市场。但是,北达科他州(North Dakota)、德克萨斯州(Texas)和路易斯安那州(Louisiana)的美国石油生产商们已经证明,他们比OPEC所预期的更具韧性。现在欧佩克的影响正在减弱。

高盛上周五仍将2017年第二季美国西德州中级原油的预估价,从先前的每桶55美元上调到57.5美元。至于国际指标油价布兰特原油,则由原估的56.5美元调高到59美元。

不过OPEC成员国利比亚扩大产油,加上美元走升料会抑制需求,高盛研判近期内油价涨幅会因此受限,美国西德州中级原油12月价格应持续在50美元。

迪翰说,如果油价涨得太高,美国页岩油生产商们将开始行动,这将限制油价过高上涨。

目前,石油市场专家的预期是,汽油价格上涨,2017年在某些地区可能达到每加仑3美元。 
    来源: 高杉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为什么美国人不把70岁的川普当老人?中国人看完惊呆了

    下一篇: 选举人团周一投票 全美再次聚焦川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