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汽油走入历史,油价会涨多高?
2016-05-03

新泽西州的油价在4月26日涨到每加仑$2平均价。分析人士表示,价格将上升,但应在达到$2.50前停止。




上周新泽西州的汽油价格跨过每加仑$2门槛,结束了7个月的超低价格好日子。


到上周五,普通汽油的平均价格为每加仑$2.04。$1.70的低价汽油已经全部消失,但还看得到$1.90的订价,而主要的名牌站已超出$2。至周一,司机看到的平均价格是$2.07。


但成品油定价信息服务(Oil Pricing Information Service)分析师汤姆.克罗沙(Tom Kloza)早已预估价钱的上扬,并认为油价会继续缓缓上涨,但不会飙涨。


什么原因影响油价的上涨呢?


联邦能源情报署公布,美国目前仍有原油5.4亿桶的储量。但是美国石油学会公布的数据显示,这个数量在上周二减少了110万桶。


期货交易者很想使用缩减的存货为由将少原油价格推至每桶$50,但庞大的石油储量不容易让这种情况发生。原油价格上周曾短暂的反弹。根据纳斯达克报导,原油上周五以每桶$46.32开价,却当日在纽约商品交易所跌回至$45.68。汽油批发价格也做了出现了类似的走向,周五从$1.61下滑至$1.60。


这些迹象支持克罗沙的预测,即汽油价格将继续颠簸上涨,而不是凭空高扬。随着汽油混合从冬季转换成夏季,本周可望看到油价继续攀升。汽油供应商在5月1日后不可供给冬季汽油,而加油站在6月1日之后禁止销售冬季汽油,克罗沙说。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饮用水疑遭致癌物化学污染 纽约等3州全力追查

    下一篇: 餐桌上标榜“新鲜”的食物 可信度知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