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6年12月(4)
2016-12-21
【看中国纽约讯】纽约近期部分活动内容如下:

 

12017年神韵晚会  ShenYun 2017

        五千年来,神传文化在中国溢彩流光。今天,这一人类的瑰宝几近失落,「神韵」令神传文化再现辉煌,通过动人心魄的音乐与舞蹈,让观众体验到神圣的文化,再现五千年神传历史的辉煌。一场纯善纯美、震撼人心、风靡全球的演出,堪当华人的骄傲。

        神韵晚会,通过超越于语言的音乐和舞蹈,将天国的壮丽、古代英雄的传奇和当代的史诗交织在一起,带领您走上五千年中国文化之旅。令人惊叹的美丽和醍醐灌顶的能量赋予观众灵性的启迪与升华。

        接受传统训练的世界顶级舞蹈家及溶合了东西方器乐的独特交响乐团和炫丽的动感天幕,共创蔚为大观的演出,带领全球观众体验空前绝后的视听响宴。

         时间:2017 111日(周三)19:30
                     2017112日(周四)14:3019:30
                     2017113日(周五)19:30
                     2017114日(周六)14:3019:30
                     2017115日(周日)13:30
         地点 :林肯中心Lincoln Center,大卫寇克剧院 David H. Koch Theater
         地址:20 Lincoln Center Plaza, New York, NY 10023
         路线: 地铁1号线到66街林肯中心站下;巴士M5M7M10M66M104在离林肯中心一个街区内都有停车站。
         票价:$80$100$120$150$180$200$300
         订票电话:800-818-2393
         剧院订票:Box Office 212-870-5570
         邮箱:ticketing@sy-pi.org
         网站:ShenYun.com/NYC       
 
2. 本周新片速递 Upcoming Movie This Week

《太空旅客》(Passengers

    本片又名:《星际过客》()、《太空潜航者》()。由《模仿游戏》导演莫腾•泰杜姆掌镜,《普罗米修斯》编剧乔•斯派茨担纲剧本,是克里斯•普拉特(Chris Pratt)和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两人的首次银幕合作。

    故事讲述了在遥远的未来,一艘运送数千人到遥远殖民地星球的太空飞船发生了技术故障,让本该120年的星际之旅、再沉睡90年的乘客吉米•普雷斯顿(Jim Preston)与奥罗拉(Aurora)提前从冬眠中醒来。孤独的太空旅行中,两位孤独的乘客开始相识相爱,但之后他们发现乘坐的飞船中还存在着更严重的隐患,甚至会危及所有人的生命……而拯救5000名乘客的任务就落到他们两人肩上。

   时间:1221日(周三)起上映。
   类别: 冒险/科幻/爱情。
   导演:莫滕•泰杜姆。
      主演:克里斯•普拉特 / 詹妮弗•劳伦斯 / 麦克•辛 / 劳伦斯•菲什伯恩。
         网站:tinyurl.com/glqem6u


 
《欢乐好声音》(Sing

    这是一部于2016年上映的美国3D电脑动画喜剧电影,最新原创动画!照明(Illumination)娱乐制作,环球影业发行,由《星际大奇航》的加夫•詹宁斯执导和编剧。片中所有的角色都是动物,由马修•麦康纳配音主角小考拉熊。

    故事讲述的是巴斯特•穆恩(Buster Moon),一只风度翩翩、口若悬河的无尾熊,生性乐观,不过,偶尔也有点小「混球」。曾经经营一家金碧辉煌、高朋满座的剧场,但是现在却穷途潦倒、门可罗雀。然而巴斯特永远都是开朗乐观的,充满了正能量,但是有些人却认为他根本就是在自欺欺人,不肯面对现实,但他仍然热爱他的剧场,而且为了不让剧场关门倒闭,不管做甚么他都愿意。但是当他的热诚和野心即将受到致命打击的时候,他只剩最后一次机会让他的剧场再度成为艺能界最高的殿堂,他必须举办一场全世界最盛大的歌唱选秀大赛。其中有五位特点鲜明的参赛者:一只小老鼠(塞斯•麦克法兰 配音)美妙流畅的歌声就像他诈骗人的话语;一只害羞的青少年大象(托蕾•凯莉 配音)总是会怯场;一只因为精疲力竭照顾25只小猪仔而负担过重的猪妈妈(瑞丝•薇斯朋 配音);一只极力想脱离黑帮家族势力的年轻大猩猩(泰隆•艾格顿 配音)和一只庞克摇滚豪猪(斯嘉丽•乔纳森配音)努力挣脱她的傲慢男朋友要单飞……他们在巴斯特的呼吁下,认为这次的比赛可以改变他们的一生。

  时间:1221日(周三)起上映。
   类别:动画/喜剧/音乐。
   导演:加夫•詹宁斯。
      主配:马修•麦康纳/瑞丝•薇斯朋/塞斯•麦克法兰/斯嘉丽•乔纳森/约翰•莱利/泰隆•艾格顿/托蕾•凯莉。
         网站:tinyurl.com/j6fekgd


 
《恼爸偏头痛》(Why Him?

    本片是一部于2016年上映的美国浪漫喜剧片,由约翰•汉柏执导并与伊恩•希佛共同编剧。由詹姆斯•法兰科、布莱恩•克莱斯顿和柔伊•德区主演。

    故事讲述久违的长假到来,爱子心切但又过度护儿的孩奴老爸奈德,携家带眷跑来史丹佛,为探望离家出外打拼的宝贝女儿,但没想到却也遇上了他人生最大的梦魇,那就是宝贝女儿的男朋友莱尔德,一位年轻有为、心地善良,但却心直口快、不擅社交的硅谷科技新贵。这让个性传统保守的老爸奈德,怎么看怎么不顺眼,他认为这个鲁莽的男孩,无论如何都配不上自己的掌上明珠。

  时间:1221日(周三)起上映。
   类别:喜剧/家庭。
   导演:约翰•汉柏。
      主演:詹姆斯•法兰科/布莱恩•克莱斯顿。
         网站:tinyurl.com/zabj526

 


3、梦幻姜饼屋 Gingerbread Lane   

    圣诞节临近时,而圣诞应景点心一定少不了姜饼。许多商家都会纷纷推出圣诞限定姜饼,从小看童话故事长大的美国人更是对姜饼屋有着特殊情结。纽约科学厅(New York Hall of Science)特别邀请大厨Jon Lovitch,花费整整一年时间完成超大型姜饼屋大街。Lovitch2013年~2015年间,已连续三年打破最大「姜饼屋村庄」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今年他将再次挑战,希望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在500平米英尺的厅内摆满超过1,000种不同主题的姜饼屋。这里不仅能「眼看」,还能「手动」,届时,特别提供场所给观众制作姜饼屋的手工活动。手工制作活动时间:123 4 10 17 2829日,分别于下午1点及3点进行。

   时间:至2017115日。
   地点:纽约科学厅(New York Hall of Science)。
   地址:4701 111th St, Corona, NY 11368
   费用:810元不等,详情请查询官网。
   网站:nysci.org/event/gingerbread-lane
 
4、新州最大灯展
 
    这是新泽西唯一的灯光展,由Hugs For Brady慈善组织举办,希望通过一个有趣惊奇的夜晚,为患癌儿童的生活带来改变。
灯展不仅可以观赏各式各样新奇有趣的灯光模型,还有美味等您享用。在温暖的帐篷中设有超过85个展位,并有免费的儿童活动,而且每两小时还有巨型灯光秀可以欣赏。

        时间:至1230日。
        地址:630 Route 1, North Brunswick, NJ 08902
        网站:hugsforbrady.org
 
5、布莱恩公园冬季村 Winter Village At Bryant Park   

    布莱恩公园,坐落于繁华的曼哈顿42街,这摩天大楼群众的一块绿地,常常是纽约人午餐小憩最爱的去处。目前公园与以往一样,化身为充满浓郁欧洲风情的集市,让您又多了一处购物的选择。林林总总的摊位、创意新奇的小商品以及精致可口的美食,让纽约的人们在这个充满寒意的冬日也能处处感受的温馨之所在。

   时间:至201735日。
   地点:Bryant Park
   地址:42 Street 6 Ave New York, NY 10018
   路线:乘地铁BDFM号线到42 St -Bryant Pk站。
   费用:免费。
      网站:wintervillage.org
 
6. 戴克高地圣诞彩灯秀 Dyker Heights Holiday lights

    布碌仑戴克高地民宅圣诞彩灯秀一向被评为全美圣诞灯饰十大观赏地之一,从上半世纪80年代开始,这里的街道便开始成为纽约最奇妙和最漂亮的圣诞聚集地。 具有独特风味的圣诞装饰,每个细节都是精心设计,现在正以流光溢彩、造型各异的圣诞灯饰等待着大家来欣赏,那千姿百态的灯饰坐落住宅院落,营造出了闪闪烁烁的光影世界,烘托出一个温馨而安详的假日氛围。 今年有趣味可爱的企鹅雪人、与人同高的胡桃夹子队伍、肃穆的圣经人物雕塑等,每一间屋子都有自己的特色,十分有趣。

    最佳灯屋观赏时间为下午5时至晚间9时,可以选择开车或搭乘地铁,到布碌仑1113大道与7686街之间的戴克高地圣诞灯饰大街,屋主会在就寝前熄灯,周末几乎所有特别装饰的房屋都会亮灯,效果更佳。

  时间:至1231日。
     地点:Dyker Heights
     地址:82nd St, Brooklyn, NY 11228
     路线:搭乘地铁号D线到71 St站。
     费用:免费。若参加游览团则为成人50美元,12岁以下的儿童40美元。
     网站:www.freetoursbyfoot.com/dyker-heights-christmas-lights/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市「舒心小狗」进校园 调剂学生情绪

    下一篇: Let it go ❄️ 纽约来场冰雪奇缘吧 |纽约室外溜冰场攻略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