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市「舒心小狗」进校园 调剂学生情绪
2016-12-21

【看中国纽约讯】近日,纽约市教育总监法莉娜(Carmen Farina)推动了一项名为「舒心小狗」(Comfort Dog)的试点计划,把人类最忠诚的朋友带入校园,希望缓解学生压力、调节情绪。
 
据《每日新闻》报导,这项试点计划目前在7间公立学校展开,已有小狗「驻守」校内,让学生们可以在课间及休息时间有机会接触小狗,得到饲养宠物带来的治愈效果。
 
法莉娜表示:「如果学生的心情不好时,拍拍小狗可以令他们变得好过一些。这不是空想,而是研究获得的证明。」
 
皇后区P.S. 209公立学校的老师塞拉撒罗领养了一只名叫杰西(Jesse)的小狗后,多次带回学校中,她感触的说:「孩子们都爱上了杰西,如果孩子有行为问题,只要把小狗放在他们身边,就可以令他们保持平静及控制情绪。」 

实行计划的学校,将会有至少一只狗分配给特定的老师或职员管理,并协助学生跟宠物融洽相处。该计划旨在改善校内气氛,并让受到学校或家庭问题困扰的学生们情绪得到安抚与缓解。这些小狗都是来自收容所,每只小宠物领养费用为$250。据悉,此举如能改善学校气氛的话,日后将会进一步扩大计划。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6年12月(3)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6年12月(4)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