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新泽西学校检验饮水铅含量
2016-12-13


继今年密歇根州弗林特市和30个纽瓦克学校爆发饮水含铅超标的危机后,新泽西州教育委员会于7月规定,所有的学校必须在一年内测试校内的饮水机和其他饮用水源。

如果测试在一年内完成,州政府会报销这些学校的测试开销。而在过去五年内测试过饮水的学校则会获得一年的延期。然后所有的学校必须每六年进行一次跟进测试。州政府拨了$1,000万的预算用于偿还各学区的测试费用。

即使在政府要求测试之前,北新州许多学区已经自愿测试了他们的饮用水。其中有十几个学区发现饮水铅含量很高,包括Pascack Valley Regional High、Bergenfield、Fort Lee、 Leonia、Saddle Brook和Wanaque。

Teaneck学区在六月发现铅含量超标后,新安装了八个带过滤器的饮水器。邻近的一些学校则决定釜底抽薪,撤除了他们的饮水机,而改用罐装水冷却器。这些学区包括Bogota、Lyndhurst、Riverdale、Englewood和Wanaque。

2015年时,Paterson市在14所学校发现了饮用水中的铅污染,并进行了维修,但未通知家长。受影响的饮水器和水龙头已被修复或停止使用。

近年来也有一些小规模的学校出现铅测试较高。在Bergen郡,他们包括Franklin Lakes的High Mountain Road School、Saddle River的Wandell Elementary School。在Passaic郡,在饮用水中测试含铅量高的学校包括West Milford的Macopin Middle School和Upper Greenwood Lake Elementary School。

学校发现饮水中含铅量高,不代表社区的饮水有问题。新州的大型自来水供应上都进行了水里含铅的检验,并未发现问题。学校的问题主要来自校舍老旧的水管可能是铅制的。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租金$653 皇后区节能环保公寓 申请截止日期2月6日(图)

    下一篇: 新泽西北部电费明年元旦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