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新年节日季,礼物一站购齐!
2016-12-25

圣诞、新年假期临近,商家也顺势推出各种名目繁多的圣诞节日促销活动,沃尔玛针对「拖延症购物者」又出新招了,俨然圣诞节已成为聚会、玩乐和购物的好日子了。

圣诞节近在眼前,沃尔玛正通过增加购物者的产品选择和取货选择,试图拉拢拖延症购物者到其线上和线下购物。

沃尔玛表示,其线上下单店内免费取货的服务将于12月23日下午6点截止。另外,沃尔玛还专门推出了一个网站,供顾客查看当地实体店的实时礼品库存。

沃尔玛的美国首席销售官Steve Bratspies说:「我们想让顾客更容易在实体店和网上找到心仪的‘最后一分钟礼物’,对此我们确保了热销产品的库存供货,并一直提供到12月24日的店内取货服务。同时,12月也是食品采购的月份,因此我们为食品杂货购物者准备了从日常用餐到圣诞晚餐的所有配料。」

标准件和急件的发货截止日期分别为12月20日和12月22日,沃尔玛今年将在圣诞前夕下午6点闭门歇业,比去年提前了两个小时。

免费送货服务成为各大零售商的必争高地

Target也已经在这个节日里延长了其免费送货服务的时间,从10月25日开始持续到1月1日。

亚马逊的免费送货截止日期为12月23日。但根据亚马逊的网站显示,圣诞节前夕的标准送货截止时间为12月19日,而Prime会员则可以在12月22日前下单。

根据数据显示,最近一周Apple、Best Buy、Costco、Enjoy.com、Lululemon、Nordstrom、Target、Toys R Us、Under Armour和Urban Outfitters等零售商仍然提供免费送货,而且没有最低购买量要求。据这些零售商称,其他零售商只为忠实顾客提供这项福利或只涵盖了部分精选产品。

对于最令人头疼的拖延症购物者来说,许多零售商正在与最后一英里运输的公司(如Uber和Instacart)合作,力争在两个小时或更短的时间内将货物送到顾客的门口,但这项服务往往价格昂贵。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市府投资5亿 发展生命科学产业

    下一篇: 肯尼迪机场TWA航站楼将改建新旅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