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李彤「鸡年祈福」世界和平书画展开幕
2016-12-22


【看中国纽约讯】纽约长岛华裔少年李彤(Tim li )近日在着的长岛396画廊举办了“过圣诞、迎新年和平书画展。共展出个人作品20幅。
 
画展中7幅近期的作品,其中3幅是关于世界和平的主题,最有特色的一幅画著若干位不同肤色、民族的少年儿童围着和平的世界(地球)欢乐着跳着舞享受着平安快乐自由自在的生活。还有4作品是关于明年新年(鸡年)的画作鸡鸣而起是一只雄鸡一声长鸣后仰首阔胸带着几只小鸡迎着朝阳向美好的未来迈进;其寓意勤奋不怠胸怀大志。另外13作品是有关喜迎鸡年的书法之作:2017年平安、和平无价”、“祝福世界多和平、风调雨顺乐淘淘”、“鸡年好运”、“金鸡报喜”、“吉祥和平”、“鸡年大吉”、“闻鸡起舞”、“大吉大利”、“2017和平年”等。
 
作为“国际和平使者”的李彤每年新年要做的头等大事便是以中国传统书画艺术推广和倡导世界和平,并坚持多年。此次他也希望售出作品款项全部捐赠给联合国和平基金会为世界和平做出个人力所能及的贡献,并为世界和平而祈祷
 
李彤今年15品学兼优、爱好广泛、勤奋而有志向。并常年坚持到医院、老人中心做义工得到好评。李彤还有幸得到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的接见鼓励,并被潘基文先生称为:最年轻卓越的绘画天才少年。

李彤和平书画展时间:1219日至1229。地址396长岛大道迷您奥乐镇。咨询电话:516-301-8570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州警察厅长致信鼓励少年李彤

    下一篇: MillerCoors赞助 除夕夜免费搭地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