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惠安县司法所长俱乐部门前醉酒身亡?当局:仍在调查
2016-12-26


26日,福建惠安县当地微信朋友圈热传一条男子醉酒猝死的视频,据目击者称,昨晚21时许,在惠安县城世纪大道俱乐部酒楼门口,一名男子疑似醉酒突然倒地,经抢救无效死亡。知情者称,死者是惠安辋川镇司法所所长王某,今年46岁。

大陆媒体26日报导,据事发地点所在的欧景帝苑小区保安介绍,事件是当晚8点多发生的,警方和120救护车赶到现场,但男子已经身亡,死者家属赶来号啕大哭,直到12点左右警方才结束勘查,并将遗体送葬殡仪馆。他听说死者事发前已经喝醉了,让代驾开一辆黑色轿车载自己过来要进入停车场,刚走到门口就出事了。代驾男子吓得跑了,被巡逻队员给抓回来了。

马路对面一家养生馆保安也称,事发后,一名男子顺着中山南街往科山花园小区方向跑了200多米才被抓回来。

不过司机阿金否认自己是代驾,他说“他载着死者一起赴宴,出事了。”

另有知情者称,王某当晚在别的地方喝醉了酒,而后叫了朋友开车,准备到俱乐部酒楼包间找人。车子行驶到酒楼门口,开车的朋友发现他没动静,经多次呼唤并动手摇他,才惊觉出事。

中共惠安县委宣传部26日证实,死者的确是惠安辋川镇司法所所长王某,具体情况正在调查中。
    来源: 董筱然 责编: Kitt

    上一篇: 风向诡异 陆媒急删介绍江绵恒怎样当校长报导

    下一篇: 保利俱乐部扫黄牵出名人网红 纷纷辟谣报平安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