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铝业公司原总经理孙兆学判16年
2016-12-29


周二,中国辽宁省铁岭市中级法院一审宣判,以〝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判处中国铝业公司原总经理孙兆学有期徒刑16年。

中共官媒消息,周二,辽宁省铁岭市中级法院一审宣判,以〝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判处中国铝业公司原总经理孙兆学有期徒刑16年。

判决称,2003到2013年,孙兆学在担任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总经理、中国黄金集团公司总经理、中金黄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期间,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财物,共计3881多万元人民币,并有折合968多万元的财产不能说明来源。

孙兆学长期在铝行业工作,现任公安部长郭声琨曾是其上司。2012年12月郭声琨调任公安部部长前,在基层冶金及有色金属行业工作近30年。郭声琨是江派二号人物曾庆红的表外甥。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前江苏省委秘书长赵少麟受审

    下一篇: 河北霸州官员持刀杀死妻儿 再跳楼自杀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