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霸州官员持刀杀死妻儿 再跳楼自杀
2016-12-29


12月27日,中共河北霸州市东段乡纪委书记王景欧在家中持刀先后将妻儿杀害后,跳楼自杀身亡。

据当地公安局12月29日通报,12月27日下午14时许,霸州市宏瑞御景小区内有人坠楼。经查,死者王某(男,40岁)在当日下午13时许从该小区9号楼坠楼身亡,在死者的家中,发现其妻子李某(女,42岁)和次子王某某(男,3岁)均已死亡。

通报称,经查,现已排除外来人员进入死者家中作案可能,死者王某于27日13时30分许,在家中持刀先后将妻子李某和次子王某某杀害,于13时33分许跳楼自杀。

中共霸州市东段乡政府工作人员12月29日上午向澎湃新闻证实,死者王某系东段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景欧。报导称,王景欧患有尿毒症及抑郁症。

今年以来,大陆各地频频发生中共官员“非正常死亡”事件。

11月22日,安徽省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訾金雷在合肥一小区坠亡。据报,訾在9天前才刚调任该职。

8月29日,中国交通银行某支行行长段云在长沙市岳麓区骑龙大街中心广场自杀身亡。

6月25日,大陆《求是》杂志副总编朱铁志凌晨在北京自缢身亡。外界分析认为,朱铁志出事或与令计划有关。

6月17日,湖北省黄冈市红安县财政局党组书记汪庆军坠楼死亡。同日,江西上饶广丰区区委副书记周开旺,在当地一居民楼坠亡。

6月14日,甘肃省地税局副处级官员阳某从办公室坠楼身亡。

6月12日,广东省委副秘书长刘小华在广州的家中用布条在书房自缢身亡,消息震动广东官场。同一天,深圳盐田区保密局局长萧碧波坠桥身亡。

5月11日下午,曾任周永康保健医生的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前任院长石应康跳楼身亡。财新网引知情人士消息称,其掌管华西医院期间,因涉及经济问题多次被举报,之前有周保他。周落马后,他继续被查,华西医院近期被纪委巡视。石应康听说要被抓,只能自行了断,从20楼跳楼自杀。

据港媒今年9月报导,从2012年11月中共十八大展开反腐至今年7月底,已有1235宗党政军官员自杀事件,782人自杀身亡,其中广东、江苏、北京、辽宁、河南、安徽超过百名官员自杀身亡。

港媒文章曾称,贪官自知难逃避法律的追究、起诉、制裁的下场,以自杀作为最后的了结,在自杀前毁灭、转移一切能毁灭、转移的证据,甚至蓄意伪造案情嫁祸于他人或把一批人拉下水制造大案、特案、悬案等。贪官自杀、自伤、自残情况连续发生已造成社会影响,给反腐工作展开造成紧张气氛。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国铝业公司原总经理孙兆学判16年

    下一篇: 习王相继对中共政治局常委们放重话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