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2016-12-31

1月1日举行庆祝
开国纪念升旗典礼

中华民国106年开国纪念升旗典礼将于2017年元旦(1月1日星期日)上午10时假洛克维尔市中心 Richard Montgomery 高中隆重举行,热烈欢迎所有爱国侨胞踊跃参加这项迄今已连续举行12年的盛大庆典。届时国府驻美代表处也于典礼后举行华府全侨团拜,侨教中心也将在团拜会场赠送印制精美之2017年月历。
升旗典礼后,国府代表处将如往年一样,在该校大厅举办元旦团拜,并备有精致餐点款待各界侨胞。

龙林「青少年绘画比赛
暨画展」1月5日截稿

龙林学苑近日举办的「青少年绘画比赛暨画展」-— 「动物的奇幻乐园」,将于1月5日截稿。
该项活动的截稿时间为:2017年1月5日(周四)5:00pm;颁奖及画展日期为1月20日(周五)。其他相关比赛资讯如下:
比赛组别:A组:4~7岁;B组:7~12岁。
作品要求:
1. 每人最多投稿2幅。
2. 所使用之工具及颜料不设限制。
3. 参赛作品请避免折叠(请勿装裱画框)。
4. 参赛作品必须为参赛者手笔,如非参赛者手笔,将被取消参赛资格。
5. 已缴交的作品恕不退回(请自留 copy)。
评分准则:
内容(35%):内容需切合「爱护动物,尊重生命」的主题。
技巧与构图(35%):线条用笔、色彩、造型、图案配合得宜,能凸显主题。
创意(30%):意念具有创意。
龙林学苑表示:所有参加比赛者将获颁参与证书(或奖状);所有优胜作品将参加1月20日的华章及颁奖典礼。相关资讯请电:240-460-4594;请上龙林学苑网站下载报名表:www.dragonworldschool.com。

大华府地区中国大专院校    校友会联合会1月7日
举行新年同心晚会

2017年大华府地区中国大专院校联合会(大专联)新年同心晚会即将于2017年1月7日晚在马里兰的盖城高中(Gaithersburg High School,地址:101 Education Blvd, Gaithersburg, MD 20877) 隆重开幕。
作为给晚会预热的「风味小吃」,将于下午3:00在该校的cafeteria开宴,届时大华府30个校友会联手,一定会满足华府华人的莼鲈之思,更会为同心晚会暖场为大家暖胃。
「风味小吃」会入场提示: 「同心晚会」将在风味小吃收摊后上演。如果您持有「同心晚会」的演出票,可免费进入小吃摊位区。没有演出票的朋友可以在小吃现场购买入场券:2元/人或5元/家庭。风味小吃联系人:周刚 (301-288-1338, WeChat: george9900) 或姜国梁 (703-896-6519, WeChat: 海外柚子)。

大华府宁夏同乡会
1月8日聚餐庆新年

大华府宁夏同乡会将于1月8日(周日)中午,在川陕名吃餐馆举行年度庆新年聚餐联欢会,诚挚邀请宁夏乡亲们踊跃报名参加。
时间:2017年1月8日中午12点至下午3点。地点:川陕名吃餐馆(2700 New York Ave NE, Washington, DC 20002)。收费:12岁以上每人$15,7-12岁每人$10,7岁以下儿童免费。
为了便于安排就餐,参加著需提前报名。
联系人:沈东泉,电话:614-329-0385,Email: cdbill@gmail.com ;张书岭,电话:240-618-7523,Email:slzhang01@gmail.com。

第2届陇原新年晚会1月8日于皇家康乐中心举行

由全美甘肃联谊会和全美甘肃联谊会大华府会分会主办的第2届陇原新年晚会将于2017年1月8日(周日)下午3时在皇家康乐中心(9212 Berger Road, Suite 100, Columbia, MD 21046)。
联谊会将邀请并欢迎诚邀大华府地区的甘肃乡亲和在甘肃各高校校友以及曾在甘肃工作、学习、生活过的新朋老友前来参与,畅叙友情,共迎佳节。
另外,联谊会还将组织乡亲们现场包饺子。愿意参加包饺子的乡亲请于3点到达。既无法带菜又无法参加包饺子的乡亲和朋友,10岁以上每人收费$10,8岁以下小孩免费。
联系人:周刚 301-288-1338, Email: george7454@hotmail.com;孙宏 240-205-9826, Email: sunhong8848@yahoo.com;洪海钦678-929-7899, Email: honghaiqin@gmail.com。                
有意捐助者也可同上述人员联系。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马州哪个学区提供最健康饮食?

    下一篇: 社区问答 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