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埠下东城明信片展
2016-12-30


【看中国纽约讯】华埠爱律治街博物馆(Museum at Eldridge Street) 与布拉瓦尼克档案基金会(Blavatnik Archive)合作举办的下东城明信片展览,将于201738日结束。展览展示给观众的是基金会珍藏的20世纪初的古老明信片,其生动地记载了犹太移民当时落脚于纽约下东城的生活情况。
 
华埠爱律治街博物馆也是一座犹太教堂,本次展览的主题为「明信片中的犹太聚居地:从东欧到下东城」 (The Jewish Ghetto in Postcards?From Eastern Europe to the Lower East Side),除了50张珍贵的明信片,还有文字介绍,口述历史,以及数码互动装置。
 
18801924年,为了逃避迫害和寻求经济机遇,东欧三分之一的犹太人离开他们聚居的犹太城镇,大规模移民到美国。他们中大部分人落脚于曼哈顿下东城,居住在密集拥挤的公寓楼里。犹太新移民在这里重建家园,下东城在许多方面与他们远离的家乡有着相似之处,热闹嘈杂的街道,巍然耸立的犹太教堂,都勾起他们对家乡的回忆。
 
一百年前的这些老明信片捕捉了下东城熙熙攘攘的街景:卖腌黄瓜的摊贩,卖蔬果的板车,晾在外面的衣服,男人戴着帽子,女人披着围巾,以及当时作为主要交通工具的马车。在彩色和黑白图像中,这些老明信片向人们展示已经消失的犹太聚居地风情,这些地方是20世纪犹太人经历的核心部分。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幼稚园申请快结束 尽早申请

    下一篇: Wi-Fi服务将扩至许多地下地铁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