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近期活动看板 2016年12(5)
2016-12-31
【看中国纽约讯】纽约近期部分活动内容如下:
 
12017年神韵晚会  ShenYun 2017
        五千年来,神传文化在中国溢彩流光。今天,这一人类的瑰宝几近失落,「神韵」令神传文化再现辉煌,通过动人心魄的音乐与舞蹈,让观众体验到神圣的文化,再现五千年神传历史的辉煌。一场纯善纯美、震撼人心、风靡全球的演出,堪当华人的骄傲。
        神韵晚会,通过超越于语言的音乐和舞蹈,将天国的壮丽、古代英雄的传奇和当代的史诗交织在一起,带领您走上五千年中国文化之旅。令人惊叹的美丽和醍醐灌顶的能量赋予观众灵性的启迪与升华。
        接受传统训练的世界顶级舞蹈家及溶合了东西方器乐的独特交响乐团和炫丽的动感天幕,共创蔚为大观的演出,带领全球观众体验空前绝后的视听响宴。
         时间:2017 111日(周三)19:30
                       2017112日(周四)14:3019:30
                       2017113日(周五)19:30
                       2017114日(周六)14:3019:30
                       2017115日(周日)13:30
         地点 :林肯中心Lincoln Center,大卫寇克剧院 David H. Koch Theater
         地址:20 Lincoln Center Plaza, New York, NY 10023
         路线: 地铁1号线到66街林肯中心站下;巴士M5M7M10M66M104在离林肯中心一个街区内都有停车站。
        票价:$80$100$120$150$180$200$300
        订票电话:800-818-2393
        剧院订票:Box Office 212-870-5570
        邮箱:ticketing@sy-pi.org
        网站:ShenYun.com/NYC       
 
2. 本周新片速递 Upcoming Movie This Week
《派特森的幸福诗篇》(Paterson
这是一部2016年美国和德国合拍的剧情片,为吉姆•贾木许执导和编剧。《派特森的幸福诗篇》被第69届坎城影展选为竞争金棕榈奖的竞赛片之一,赢得了金棕榈奖。电影也于2016年多伦多国际影展上的「特别放映」单元上展出。
故事叙述派特森是纽泽西州的派特森的一名公车司机和诗人。他每天都会依循着相同的模式生活,如下班后就会回到家与妻子萝拉、爱犬团聚和吃饭,但派特森仍会在日复一日、不成不便的生活中利用甜美的诗句增添乐趣。
  时间:1228日(周三)起上映。
     :喜剧/剧情。
     导演:吉姆•贾木许。
     主演:亚当•崔佛/席芬坦•法拉哈尼。
        网站:tinyurl.com/hvpb3tj
 
《夜行人生》(Live by Night
这是一部2016年美国犯罪片,由班•艾佛列克执导和编剧,并与李奥纳多•狄卡皮欧、珍妮佛•戴维森•基洛兰、珍妮佛•陶德共同担任监制。改编自丹尼斯•勒翰的2012年同名小说。
《夜行人生》的故事设定于1920年代与1930年代,故事叙述波士顿警察队长的儿子乔•考夫林在移居至佛罗里达州坦帕的优伯城后,他开始经营著私酿地下酒厂;在复杂的金钱往来的情况下,考夫林开始奢望着权力,后来竟成为全波士顿最恶名昭彰的黑帮之一。
  时间:1225日有限上映,2017113日(周五)广泛上映。
     :剧情 /犯罪。
     导演:班•艾佛列克。
     主演:班•艾佛列克/克里斯•梅希纳/柔伊•莎达娜/席安娜•米勒/布兰顿•葛利森/克里斯•库柏/艾儿•芬妮。
        网站:tinyurl.com/hjenqjh

《托尼•厄德曼》(Toni Erdmann
《托尼•厄德曼》(Toni Erdmann),又名《颠父人生》。是一部2016年玛伦•阿德编剧并执导的德国剧情片,入选2016年戛纳电影节主竞赛片,赢得欧洲电影奖最佳影片、最佳导演等5个大奖,被英国电影杂志《视与听》和法国《电影手册》评为2016年十佳影片第一名。并代表德国角逐第89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外语片。
影片讲述了一位德国父亲与成年女儿之间发生的故事。Inès在一家位于布加勒斯特的德国大型企业工作。她的生活一直井然有序,直到她的父亲Winfried突然造访,并向她提出了这个问题:「你幸福吗?」面对这个根本无法回答的问题,她的生活开始出现一系列翻天覆地的变化。她并不喜欢自己的父亲,甚至有点以他为耻,但他却通过捏造一个名叫Toni Erdmann的诙谐人物,试图为她的生活找到一个方向。
相关影评对本片的评价为:「情节紧凑丝丝入扣,意想不到的荒诞笑料巧妙地穿插在写实的故事中,顺带展示了西方白领职场的残酷,职业人的竞争和压力,近三个小时的影片丝毫不让观众觉得冗长。独特的故事,幽默的人物,点点滴滴渗透的父女之情……影片探讨的内容在父女关系之外,还有对生活的理解。」
  时间:1225日起上映。
     :剧情 /喜剧。
     导演:玛伦•阿德。
     主演:彼得•西蒙尼舍克 / 桑德拉•惠勒 / 迈克尔•韦滕博恩 / 托马斯•洛伊布尔 / 特里斯坦•普特。
        网站:tinyurl.com/z8r47gn

 

3.神隐表演节 Under The Radar Festival   
历年来,美国以及全球的剧团都会到场表演精彩的节目。届时,票价不仅优惠,而且表演质量一流,演员阵容豪华,不论新老演员都表现出色。本节日还被誉为戏剧节的「试金石」,因为每年戏剧节上都会产生一些优秀剧目,倘若这些剧非常受现场观众的欢迎和行业专业人士好评,将会获得资金援助并受邀演出。
   时间:20171415日。
   地点:公众戏院(public theatre)。
   地址:425 Lafayette St, New York, NY 10003
   路线:搭乘地铁号RW线到8 St - NYU站。
   费用:$20$25不等,
   网站:publictheater.org
 
4.冬季爵士音乐节 Winter Jazz Fest   
纽约冬季艺术活动向来丰富多彩,寒冬恰恰衬托了纽约客爱好艺术的热情。纽约冬季爵士音乐节一如既往地上演着,现场除爵士乐队的表演,还有The Lonious Monk乐队现场即兴表演,以及交响乐团演奏的爵士乐,让观众耳目一新。
   时间:20171510日。
   地点:地点随表演场次而定。
   费用:$20$100不等,具体请查询官网。
   网站:www.winterjazzfest.com/
 
5.时代广场新年倒计时 New Year's EveTimes Square
每年时代广场的新年倒计时都是纽约客们节日季期待的「重头戏」,受到无数人的期盼,人们欣赏著各种各样的表演等著新的一年的到来。届时,烟花飞舞、音乐飘扬,炫目的灯光、迎新的欢呼声,瞬间让明亮的时代广场,充满了新年的喜庆与欢笑!
   时间:1231日(周六)。
  地点:时代广场(Times Sqaue)。
     地址:7 th Ave.& Broadway Manhattan, NY 10036
     路线:搭乘交通NQRTimes Square站。
     费用:免费。
  网站:tinyurl.com/c3ekn8a
 
6.新年倒计时烟火 New Years Eve Fireworks   
纽约每年新年倒计时,除了人山人海、水泄不通的时代广场之外,其实人们还有一个选择,就是到纽约的展望公园看烟花表演。今年是展望公园烟花表演的第150周年,因此烟花也一定比往年更绚丽多彩、壮丽辉煌。并且现场还有免费热巧克力发放,及乐队表演等迎新活动。
   时间:1231日(周六)11pm12am
   地点:Prospect Park
   地址:Brooklyn, NY 11225
   路线:搭乘地铁Q号线到Parkside Av站。
   费用:免费(但必需上网注册申请)。
   网址:tinyurl.com/jtt237e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时代广场新年夜封路段 改地铁

    下一篇: New Year's Eve 2017 Times Square Ball Drop New York Countdown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