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警招募 呼吁华裔报名参加
2017-01-01

27日,纽约市警总局启动了为2017年招聘而准备的最大规模警员考试(Police Officer Exam)注册。据悉,全新的市警招聘以寻找善良的、尊重社区、服务至上的年轻人为目标,尤其重视族裔多元化。市警评估部门(Candidate Assessment Division)局长罗伊斯特(Kim Royster),呼吁更多亚裔报名参加考试。

每年初市警都会进行大规模招聘,而参加警员考试则是第一个步骤。罗伊斯特指出,这次考试报名时间为12月27日至1月31日,而正式的考试时间则是1月3日至31日。

10月底,市警就在位于曼哈顿中城的原警察学院大楼里启用了全新的,用于测试、筛选、分派新警员的“学员评估中心”(Candidate Assessment Center),目的就在于加快招聘、分配预备警员的速度。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司机指纹再引争议

    下一篇: 时代广场迎新年 点亮巨型水晶球